話說前幾天(10/27~10/28)

阿中約我跟CC去買衣服

哈哈

我只能說他找我找對了

我是很會幫別人搭衣服的

自己就不行了

剛開始約七點

結果CC他是路痴拉

跟他說士林站

他竟然回走到圓山站

我只能說強者

到八點我們才睹到

暗!!等好久

其中我還騎人行道

違規迴轉

搶黃燈

這就算了

還差點撞到人(跟那位高中妹道歉一下XD)

老姊阿!看到了不要跟那兩個老人家說喔

我是危險駕駛

叫他們來看也不行

後來

我的晚餐只有蚵仔煎

吃的飽我去撞牆

買完東西後

如預定的我們去了淡水的漁人碼頭

果然真的是「愚」人碼頭阿

三個白癡晚上飆到漁人碼頭

吹風!聽別人唱歌!還走那該死的情人橋!

靠這什麼世界阿

那天三個單身漢(另外那兩個可能比較多感觸吧)

在那吹風

心情整個就是BLUE

月亮還是很亮、很圓、很悲傷

沒有辦法月亮始終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喜歡她的寧靜悲傷

喜歡他高高在上的實體

和倒映在水中餘波盪漾的詩意

小憩以後,忽然有想喝酒的感覺

結束後決定去我家喝酒

在路上CC看到一個穿短裙的女生在騎車

油門就給他下去了

我跟阿中耶幾乎同時間加速

靠,有沒有這麼飢渴阿

在路上我竟然邊騎邊發呆了起來

有紅燈我不加思索的騎個過去!?

而且還兩次(再次聲明老姊不要跟那兩個老人家說或者是看)

我不是故意的拉

一下子就到家了(危險動作請勿模仿,三個瘋子有練過的)

CC喝太快了

馬上就醉了

跟神經病一樣

又沒有人跟他搶

我們還殺了一隻蟑螂

它的屍體還有生一半的蛋

有夠噁的

算了

不要跟死者計較

到5點我們真的稱不住了

全部都去睡覺

本來說睡到七點就走

結果到八點

哈哈

結束了這次回家的鬧劇

真的是...

下次我要去漁人碼頭拍照

而且是過12點的

有沒有人要跟阿

絕對不會危險拉

我...不會再那麼衝動了

老人家還那麼衝動

實在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