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剛剛才發現

原來以破千了耶

為什麼每篇文章都有10人以上來點勒

可是留言又少的跟屁一樣

請各位常常來逛逛的大大留個言好嗎?

因為...

其實我想要跟你說說話(羞)>\\\\<

我是很孤單的一個人耶

拜託一下啦

說說話也好...

========不用說也知道我是誰(挺)=======

話說這禮拜模擬考

我又發現了一個人心險惡的事實

人果然都會利用人喔

平時見面說不到一句話的人

因為成績好

就會有人幫他預約位置

坐在自己旁邊

其實是想要自肥吧

平時看到人也不會打招呼的

竟然知道要補考的時候

會跟他要答案來 look look

這...

世界怎麼會這麼黑阿

雖然我已經知道這世界有多黑了

但是是忍不住想要感嘆一下

說真的

我很不想幫助他們

因為這是我換來的吧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有些事情我還是不想分享

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以前別人有問題我會我就會講

因為大家都有去上課

至於有沒有聽我就不知道了

而現在呢?

大學生嘛

不用說知道

不會又愛不上課

愛玩、愛蹺課

我才懶得交他們勒

說快點又聽不懂

說慢點又浪費我時間

你爸我又不是不用唸書

仔細想想

其實我也是另一種自私自利的臭小鬼罷了

沒差啦都過一學期了

還剩下一學期我就可以自己住啦

雖然比較貴

但是甘願啦

期末到了

大家期末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