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心情超差的

原因呢?

就是...

我室友又在那邊靠北了

媽的

沒有課後到7點要睡覺

然後睡醒了吃個飯

7點過後在幹嘛勒

看電影、逛別人的無名

後來又說要看書

我音樂降到最低了說

還在那邊給我靠北



我只好戴上耳機

弄得我每天耳朵都又養又痛的

這我就認了

誰叫我愛聽音樂...

操他媽的

更機八的來了

他們(死雙胞胎)

睡的比我早

我已經戴耳機了

還叫我不要敲鍵盤

說什麼我敲鍵盤他們會睡不著

幹你娘的勒

我每天沒課後

馬上睡覺

我晚上再安靜我也睡不著阿

還說有鍵盤聲勒

幹他媽的

更好笑的是

跟我說的人是弟弟

他根本不是我這一房的

有一個人不住我們房

他跑來跟他哥同房

還不准別人去他的床位住勒

笑話

他一個人就佔了2個人的位置

幹!

再跟你爸我靠北

我就去宿自會舉發他們

誰被罰也不關我的事

他們還佔用了一整個櫃子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誰用合法的方式取到的房間

再說我鍵盤聲不准我用鍵盤

我就把他的電腦鍵盤給砸了

他再買我再砸

幹你老師的

你們要用你們的方式過生活

阿我就不用喔

阿我就不能用我的方式喔

幹!!都給你們說好拉

再給你爸我靠北

我就帶音箱來

看誰先受不了阿

幹!死白木

操你妹的我都嫌臭

來看阿

不怕你看啦

再來一次我就撕破臉

來橋阿

塞你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