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這樣喔

心情又陷入低潮期了

算算日子

一個月內了

所以果然又是這樣

病了吧

每年都來這麼一次

今天是3/30對吧

累了

我竟然在想

我活著的意義在哪裡?

我存在的地方真的需要我嗎?

我現在是真的選對我要的方向了嗎?

雖然不至於要自殺

但是這種問題是真的很沈重

每年都這樣想著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我的決定有錯嗎?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我也很納悶

不懂

累了吧

多少次的決定是對的

該放下的地方 真的有放下嗎?

那沒放下的 真的有把握嗎?

每到這個時刻

憂鬱指數都特別的高

煩惱如潮水般 一波一波的湧進

彷彿沒有消失的時候

今天的新竹很冷

我的感覺還是存在的

所以我還沒有消失

如果真的有神隱的話

我寧願消失幾天

再看看有什麼改變

這幾天讓自己沈靜一下吧

想太多 也是很不好

現在真的很想做一件事

單人旅行

對就是這個了

可是我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去策劃

也沒有多少銀兩可以去實踐

好吧

該出去走走了

別想太多

吹吹風看看有沒有比較好吧

大不了明天很痛而已

加油吧!!(自己摸自己的頭,以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