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雖洨了

昨天吃了一個好像不怎麼新鮮的蟑螂(是蝦)

我的右手臂

就忽然起大量的紅疹...

暗!癢爆了

我很怕...

該不會是過敏吧

OH~~NO~~

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以後就不能吃海鮮了耶

我會很不爽

而且紅疹區好像有範圍闊大的現象

我傻眼了

有沒有過敏也會傳染的八卦阿

我現在癢到快炸掉了

如果是真的話我以後不能吃海鮮

我會很肚爛(翻桌)

看看這一個禮拜會不會自然好

不然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今年的第一次就醫

不是感冒

真賽阿

有沒有要看圖的阿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