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人

是真的可以交的

我很慶幸

我竟然有交到這樣的朋友

實在很高興

有些人就是會把你的玩笑話當真

譚先生

你實在是太猛了

雖然你還是沒有到

但是我能完全的感覺到你是真的想要幫我的

隨口說說叫你陪我唸書

真的義無反顧的要上來教我

說:既然你真的想要唸書

我就可以上去教你阿

挖靠

亂感動一把的

難得可以交到像你這樣的朋友

說真的是三生有幸阿

世界上很多人都有交到朋友

但能做到的有幾人呢

不要說救命了

連出去玩都懶

買個東西都嫌累

其實也剛好拉

無聊阿

而且也考完

順便來中華走走

不過半夜12點要救一個考試要爆的人

也不是這麼容易的啦

還是謝謝你摟

譚先生XD

有空我會去台中找你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