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跟一個老朋友聊天

舒服阿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的感覺

大家都是窮學生

只能MSN這樣而已

話說

還有多少人會來這個地方呢?

這...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上一篇文章什麼時候打勒

有興趣之人可以看一下XD

言歸正傳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如此在乎我

我也不懂

我是很重視每個跟我有交集的人阿

但是我沒有很多時間

常常約我出去的B5成員我先說聲抱歉喔

雖然名義上現在是暑假

但是這也只是名義上的

你們應該不會很睹南吧XD

我也很希望能夠和大家把酒言歡阿~~

還有還有

感謝吳黑人

來去鄉下住一晚

不知道回家有沒有被訐譙XD

真的很鄉下喔

超多節肢動物的

早上起來出門也會看到蛙餅...(安息吧)

現在在內離仔(不知道可以問喔 >.^啾咪 )

很想大家阿

喂!國中的同學阿

同學會勒(拍桌、敲碗、打響板)

讓我有個假釋的理由嘛

不然多跟我聊聊嘛 T_T

沒面會也寫個信阿(MSN)

好像在打走路人生



來張照片吧

我現在住的地方陽台照的喔



故意用很大的圖XD

注意看線喔,完全沒有抖動喔

高技術的勒(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