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人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今天我才懂

原來家裡是很方便的存在

有點約束

但不會很討厭

而一個人在外面

雖然很自由

但是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打理

還有阿

現在我還沒有把電腦搬來宿舍

所以常常無聊的沒事做

剛開學嘛!

要看書也不知要看什麼才好

對了~

今天一個人去享受新竹的名產[風]

真的很涼很舒服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好像有把以前有點自閉的習慣拿出來

獨自一個人隨便走走

欣賞著路燈還有影子

想著莫名奇妙的一個人

鳥爆了

我覺得我還是習慣以前的自己

你是否還跟以前一樣呢?

別懷疑!沒錯

說的就是你

不是其他人喔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