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才剛到學校

就聽到有今天凌晨有流星

當然

一定要去看的阿

所以我到了斷網才去看

因為斷網才有人說要去

所以就跟同系的一起去看流星了

靠!!怎麼都沒有女生阿

說真的有女生我就不去了

大概看了40分鐘吧

我看到了13顆

明明就很累還是硬要去看流星

後來有人說

獵戶座流星雨

阿獵戶座在哪阿

我就很好心的說

有沒有看到那邊有幾乎等亮的三個星星

間隔也差不多長

那就是獵戶座腰帶

結果大家的反應令我很噴飯

「喔~你很專業喔」 「用這招騙了多少女生」 「看來是不少吧」

挖勒(汗)

一個差4年就跟鬼塚英吉一樣22歲沒有交女朋友的人

這三個字是多麼的遙遠阿

當時的我

只有狂笑,來掩飾我心中的激動

後來大家看到流星就狂叫

一點都沒有FEEL(雖然我也有叫)

後來想想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吧

那麼多人果然不是我的風格

再次徵友

有沒有人要當我女朋友的阿(限女性)XD

流星阿流星

下次在看見不知在何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