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給7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人超好...要ㄉ自己拿唄!        


 (★)【壹】問卷大調查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super friend+B5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應該算沒有吧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阿!但是我會........揍人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女生的話就會   


(★)【貳】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一直都沒有(泣)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到處都是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就沒有情人嘛!!還問 e04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很想砍人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永遠

 (★)【參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你敢吃的都吃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酒 茶 茶酒
 
 3 喜歡學生街這個地方嗎?

   我要學生妹 最好大家都穿制服

 4 愛吃兒童餐嗎?

   你吃屎嗎?
   
 5 愛吃肯德基嗎?

   我愛吃肯基基

(★)【肆】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那種運動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你猜猜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LDS(喇低賽) 

 5 喜歡跑步嗎?

   喜歡看女生跑步 ㄟ黑ㄟ黑~

 (★)【陸】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沒有很喜歡的耶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啊就沒有 聽不懂喔!!

 3 MSN幾號?

   你知道的(茶) PS:不喜歡抽煙所以喝茶

 4 最愛誰?

   倉木麻衣 小倉優子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雌的

 6 有老公嗎?

    我不喜歡肛肛
 
 7 有老婆嗎?

   你要當我老婆嗎?(限女性)
 
 8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叫他去肛別人

 9 戀愛感覺好嗎?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耶
 
 10 鞋子穿幾號?

    11號半
  
 11 最愛的明星?

    就是倉木麻衣 小倉優子阿

 12 最愛的場所?

    可以大聲談論排泄物的地方

 13 喜歡哪個牌子?

    SONY跟麻將

 14 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可以叫他阿伯嗎?

 15 肯德基爺爺幾歲?

    不要問

 16 喜歡菜市場嗎?

    你喜歡吃青椒嗎?我很喜歡納豆喔!(ㄟ黑ㄟ黑)

 17 都跟誰逛街?

    都OK連阿飄都可以

 18 都跟誰拍貼?

    我不拍照 除非我爽

 19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大推~殯儀館 公墓 靈骨塔
 
20 你現在幾歲啊?

    這麼秘密怎麼可以讓下人知道
   
 21 現在幾點?

    歡樂一百點 妹妹最正點
  
 22 想睡嗎?為啥?

    不想睡 我爽你屌我 老子就叫瘋標

 23 今天有見到誰?

    所有三國人物 令狐沖 田伯光 風清揚 挖勒太多了 還有鴉 雀

   
 24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SOSO
 
 25 這個問卷很多嗎?

    我要怎麼說

 26 豬年,有啥願望?

    願望會變絕望 所以............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27 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很多那個的大學

 28 有沒有手機?

    有
 
 29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很少也很多

 30 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絕對沒有你

 31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那個人

 32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沒有這種人類阿

 33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先說好我不要肛肛

 34 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35 想生混血兒嗎?

    請愛用國貨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