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平常一樣

今天一起床

我的情緒都是正面的

我覺得輕鬆很多

原來透過夢可以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雖然這是虛幻的

但是還帶有幾分真實

在夢中

沒有語言、身份上的任何隔閡

擁有的是滿滿的幸福

才明白我真的需要的只有這樣而已

一起討論著CD

分享我們一天的故事

用簡訊問候、聊天

無論話題是多麼的希鬆平常

我想這樣我就足夠了吧

能擁有這小小的幸福我就十分開心了

結果我醒了

我很開心

看了看手機

六點十八分

還真早起來

棉被一捲

繼續溫存在夢中

後來她說她要離開了

我明白

她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就讓她走

雖然我很難過

但我很清楚

我是幸福的

我馬上回到現實當中

八點二十分

不得不起床了

結局有一點悲哀

但是我有滿滿的精神

幸福指數滿載

有好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我可能已經脫離那種無限迴圈了吧

很好

我擁有很多的動力

面對我的明天

現在

我還明白了

原來我需要的真的不多

嗯!這樣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