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配角永遠是配角

這有什麼辦法

這是命運吧

沒有辦法改變的命運

一直的都是這樣

沒有什麼意義

恨!

恨這樣的自己

都沒有什麼長進

一直以來

都認為自己多麼的中肯

思想多麼成熟

我想這都是騙人的吧

我沒有那種配角也能熬出頭的毅力

我沒有配角去爭取機會的勇氣

沒有

現在如果面前有個一樣的我

我會毫不猶豫的揍他一頓

絕不手下留情

扁到他真的醒了為止

教他如何自己跳出無限的迴圈當中

結束這個永遠的配角生涯

===========================

我已經擋不住這個時間的洪流了

我該學會了

如何去偽裝自己

畢竟虛偽在這可以說是碟對碟的社會當中

很重要的一種技能

本來只是上鎖的心扉

現在我把鑰匙熔掉了

還加上了封條

重新調整我要的態度

前進到達目標

我認清了一個事實

保佑我在這有個完美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