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出去吃飯後

吃什麼勒

不要再問了

我覺得那家跟我吃過的別家不一樣阿(翻桌)

真的只有爛而已了

各位こま...

話題就到此為止吧

吃完後

仔細的看這一張照片



你就知道去哪了(這張照片我很直覺的想到...『天啟』)

正所謂擇日不如撞日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去陽明山了

我承認這次我真的有任性到

還請那些人多多原諒阿

因為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穩

我只想去吹吹風

如此而已

我當然知道晚上真的拍不出什麼碗糕

但是我還是一意孤行的決定了

==========以下絕對是實話(但不代表上面不是實話)=========

那天上下山的時候真的沒有很專心

被嚇到的兩位真的是很抱歉阿

因為心情本來就不是很穩定

加上鑰匙事件(我只能說傻眼而已)

所以路上有很多恍神的過程請見諒阿

心情不穩的原因是大學的一些事阿

那些闖紅燈啦 水溝蓋跑法啦 腳踢到交通錐啦 還有地上的坑洞啦

我們就用立可白把它塗掉好了

當作沒有這一回事就OK了 哈哈!

其實我是很安全的(如果你們還相信的話...)

=============最中肯沒有渲染的片段結束==============

太晚回家的有沒有被罵阿

黑鬼阿

感謝你莫名其妙的燒了一桶油(哈哈哈)

欠你一杯飲料我會記得的啦

有機會我會還你的

還有這次出去我獲得的最大感想就是...

我要自己帶個包包會比較好...

不然就是不會再叫大白癡幫我顧一下東西

哈哈哈哈



再說一下

隔天我6點多去大白癡家拿鑰匙...(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