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人真的是一種很卑賤的動物

至少我是這樣的

先說說我的情況吧

以前阿

總是靠邀在家裡沒事...

現在真的變得很忙

然後又再靠邀忙得要死

沒有時間在家裡宅

雖然我也出去啦

我也不會不開心

但是就少沈澱自己的機會

矛盾的心理在這裡真的是一覽無遺阿

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沈靜的感覺

但是又不想一直都沒事幹

煩阿

今天的腦袋比平時還要亂

明明就很輕鬆的事

卻因為一些複雜的事情給搞混了

對自己洗腦

這樣的感覺明天就會好

我是否已經有了一些的心理疾病勒

還是不要想太多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亂,應該是上了十節課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