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第二天指考的下午

傳說中的英文在此登場了

我只能說睡很大

本來想閱讀測驗要認真寫

結果難的跟屁一樣

完全寫不下去

結果還是享受文思泉湧的感覺

60分的午休

對有一些考生有點不公平

因為他們沒有午休

希望有好心人士幫忙跟大考中心說一下

這樣實在太不公平了

聽說數乙還算蠻好寫的喔

希望拿高分一點

對了對了!!

考完數甲之後阿

太早交卷

被聯合報的記者堵到

我跟笨狗就回答他一些問題

======(事情經過)======

記:你們是考生嗎?

我:恩

記:那你們覺得數學甲難不難?

我:還好(OS:不難才不會那麼早出來勒)

記:哪一些單元考的比較密集?

我:都還蠻散的(OS:其實是根本不知道= =”)

.......(太多了以下省略)

記:你們是什麼學校?

狗:秀峰

我:= =”

記:請問同學你們姓什麼?

狗:他姓陳...

記:那你勒?

狗:我姓王...

我:= =”

事後一分鐘

我:幹!!你是白癡喔,我姓王耶

狗:喔!!對喔,我忘記了,抱歉

======(傳說中的分隔線)======

告訴大家我姓王不是姓「大」

我很想揍小狗

我只能說反正虎爛都免錢啦

說完馬上快閃

我只能說記者亂報有些不是他的錯

在這跟她說對不起啦

反正她也看不到...哈哈哈(抱歉我是白目)

以後當記者的朋友們要小心這種人阿

各位假二類的同胞們

明天衝阿

還有喔

那些一類的同胞

考上了要感謝我幫你們拉下平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