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

爸媽跟老姊還有阿嬤

去東港玩

他們之前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有事...

其實根本就沒事

不想去而已

因為家庭關係有點裂痕

所以就不去啦

可是我也不後悔

星期六跟三五好友一起去看變形金剛

真的很好看

我真心的推薦大家去看

對了想去看的人還可以約我喔

因為我還想去看第二次

出來之後簡直是瘋掉了

還以為自己看到的車會變形成鋼彈一樣...

還邊走邊討論劇情

至於是什麼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還有阿

那天我一整晚都沒睡

哈哈哈

打PS2打到天亮

真是爽極了

結果隔天好久沒做的事情有開始摟

騎腳踏車去淡水

沒錯!!

其實主要目的不是去淡水玩

而是過程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太喜歡去淡水

現在是在等人陪我去淡水讓我改觀

而那個人不知什麼時候會出現

算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聽很多人說真的蠻好玩的

我從來就沒有這種感覺...

言歸正傳

騎腳踏車吹風飆車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去的時候逆風很吃力

回來的時候真的很輕鬆喔

我的雙手都曬黑了

我好高興

因為是穿球衣去的

當天晚上想要去打球結果...

有人忘了帶球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算啦!!這兩天爸媽不在過的還蠻充實的

真是好玩

沒有吃到黑鮪魚又怎麼樣

認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快樂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