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下午PO文

昨天的狀態也是這兩個字

有人問說

你在學什麼

我在學...

學著面對自己的情感

學著保持真摯的心

學著抒發自己的心情

學著遺忘一些記憶

學著不要太過社會化

學著不要去猜疑他人

學著......

很多很多

這幾天以來

我外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她已經93歲了

而我的舅舅他們

因為外婆的身體不適

爭執到家產的事情

我覺得很誇張

......

這種事情很多人都見識過吧

我也不想再為這件事多說什麼

只是覺得...

人為什麼可以如此的現實

我該如何不要走向如此現實的世界

我該如何去面對這麼勢利的社會

不能...

真的不能

這無法抵擋的

那我該如何去學習呢?

不知道...也許吧

我承認我已經十分的社會化了

怎麼撿回失去的赤子之心

好難

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