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一個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原因是一個巧合

很無聊亂轉台

轉到就慢慢看

發現真的很好看

我看到很感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喜歡上這種戲劇

我的表姊拿給我姊VCD

我姊看完後問我要不要看

我很直接的說

「妳認為我會看這種很催淚的東西嗎?」

我姊說

「說的也是喔」

聽說那是一年的事情了

而現在...

我竟然會準時看一公升的眼淚

我姊認為很不可思議

其實不只她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看了真的是十分的感動

呵呵!!

我還以為我是很冷血的人

原來我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堅強

可能是年紀會讓人改變吧

年紀大了會想的比較多

真是誇張

我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因為連我這種傢伙都會動容

心中有很多種感觸

一時沒有辦法說出

去看一下大家就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