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忽然從夢中驚醒

從睡夢中

也從生活的夢中

驚醒了

剎那間

我覺得我不應該繼續浪費我的光陰

所以擬定了一些忙到不行的計畫

可能我的潛意識之中

有這樣的感覺

想念高中的一切

想念當時的任何感情

如今...

想用忙碌來降低回憶的時間

這樣不知是好還是壞

星爺的電影有云: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

這句話實在是很對

至今

我也算大學生了吧

一生好像無所求的我

還是有想要的東西

能過的順利

能有閃光彈

能有畢業證書

我就很滿足了吧...

從現在開始

已經沒有時間打球了

希望大家的閃光能繼續閃下去

沒閃光的趕快去找一個吧

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