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上來我家看看

很久沒有文章了

發生的事情好多

沒有時間來PO文

除了忙碌外還是忙碌

======(分隔線)======

星期六的加班

被老闆訐譙

沒差

人本來就是要磨的

好累

辛苦工作為了幾個錢

忽然覺得自己很驢

明明家裡沒有硬要我打工

我現在幹嘛勒

抬頭望望

天氣不好沒有月亮

======(傳說的分隔線)======

星期日

國中的同學會

很開心也很感慨

昔日很熟的同學(現在稱同學)

不是我最能跟我聊的同學

昔日的同學

變成我在能聊的朋友

這...是怎麼一回事勒

為什麼可以物換星移的這麼快

不懂真的不懂

還有人叫我以前的綽號

有2個

有點刺耳

但是還蠻親切的

晚宴結束後

我們6個就先走了

到昆陽時

我帶壞了一個呆呆(台語)的大學生

表演忠孝東路版青蛙過街

好久沒玩了

真是...真是...太HIGH了

後來

到我家打麻將

本來說玩錢的

但是並沒有實行

也是打爽而已

我是高手(飄先生:是放槍王吧)

(樓上的才子時耶!!這麼快就出來拉阿!)

結果玩到2點

對了!!那位呆呆(還是台語)的大學生

第一次喝酒在我家耶

真是我家的榮幸阿

經你一喝真是蓬篳生輝阿(太OVER了)

======(又是傳說分隔線)======

星期一

辛苦的日子有了代價

人生的第一筆薪水入手

2300耶

有點捨不得花

果然

自己賺的錢

比較能存起來

不知還能做多久

可能到下一次領新吧

======(最後一道分隔線)======

大學嘍

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不能像個孩子般

撒嬌 混吃 等死

很多的考慮

會慢慢的出現在生活之中

還是要衝刺一下了

加油吧!!各位大學生

還有我認識的考生

朝理想向前吧

今天大雨...

理所當然沒有月亮

而且是初一有月亮才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