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

本來還以為自己的中國情人節

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結果...

還是一樣

18年的單身

至今還繼續延續下去

當然跟往日一樣

去魏小老闆的店打工

發現今天的單子

幾乎都是2人

這是怎樣= =”

我在廚房不怕我給你加料嗎?(這是OS拉,又不是我的店不然就...)

結果還是沒有

因為不敢

所以呢

今天真的是閃爆了

都是閃光拉

害我今天上班遲到半小時

扣45元

幹!!

凸= =凸

唉...

真他媽的賽

今天下班例行會經過通化夜市

看到四處都在閃

他奶奶的勒

「要閃不會去餐廳喔!窮就不要出來閃嘛」一個去死去死團最深的吶喊

算了

誰叫我不積極一點勒

活該

要閃就給他閃吧

盡量視而不見

下次吧

我......應該不會連明年都還這樣吧

很難說

說不定又是這樣= =”

無法度

烙一句我高中導師的名言

「哩丟艾跨ㄆㄨㄚˋ」

對艾跨ㄆㄨㄚˋ

反正也強求不來

我的人生哲學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這就對啦

謀差拉

還是祝看板的人

中國閃光節快樂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不對~是終成眷屬

要閃就閃到底阿

不要滅了阿

還有沒閃的也快去閃阿

不然看別人閃也是很肚爛(好像在自表...)

尤其是我關心的那些人阿

對了對了

有沒有人要讓我追的阿??

= =”當我在耍白癡就好了

不要理我

啊~~~~~~~(起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