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發現

我寬心了

有一篇文章的幾句內容我收回

現在我不想追究了

也懶得追究

就讓它隨風而來隨風而去(不是方丈大師)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眼尖的人就知道來自哪裡

一個姐姐的歌詞

這2句是我認為的『歌眼』

我最喜歡了

感覺內心的年齡又多了許多

這是個仇恨

所以我捨去了

因為「仇恨只會生出更多的仇恨,我不想看到仇恨」

那會不會想呢?

告訴你『會』

怎麼可能會不想勒

這又不是兩三天的事

想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又能如何呢

歲月跟機會是不會再次重來的

還是要寬心

這次不是無所謂

是無法度

此刻的心境是有成長的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遺憾跟不甘心

完蛋...

還是這麼的社會化

年紀大了會變的

那又怎樣勒

反正是遲早的事

只是我......太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