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四天連假

過的真的很爽

前兩天去準備採買電腦

真的是很噴錢

第一次感覺到花錢如流水般

如此的快速

一點都不像金牛

哈哈哈

隔天阿跟我朋友喝酒吃魯味

恩~深刻的體會到酒是不能喝太快的

那天有頭暈目眩的感覺

還好沒有在喝下去了

不然就會!!(噁)...

今年我們家沒有烤肉

應該說很多年

我們家都用半煎半烤的東西

我是環保主義者

結果...

我們去親戚家吃烤肉

吃免錢的

也不用我們烤

就是負責吃就對啦

真是爽到爆

他們家在山上

那天的月亮真的很亮喔

還有一些明媚的星星

天阿!!

這是在都市中完全遇不到的景象

我一直都很喜歡有點鄉下的地方

雖然那裡是汐止

但是真的很讚

他們說晚上下大雨還會有蛇跑進家裡

真是太猛了

後來阿

回家了

我又跑去找同學續攤...

明明就吃的很飽

還去續攤

我在那裡還吃了不少東西勒

事後隨便收拾一下

就去我家打麻將了

一打就打到天亮

早上7點

一群人整晚沒有睡

真是瘋狂阿

只能說年輕人阿

肝要顧好阿

不然人生會變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