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樣有兩天

情緒是很糟的

有多糟糕呢?

我目前沒有這麼糟糕過

今天更勝昨日

我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不是沒有錢、也不是不會餓

就是純粹不想

以前沒有吃東西

是真的不會餓

快12月了

邁向2008剩下32天

今年不知道要怎麼過

煩死了

下午沒有課

想辦法讓自己放輕鬆點

還是做不到

該死的

玩電動、聽音樂、看漫畫

沒有一項我覺得很順手的

睡覺?完全沒有這種想法

想想今天說話好像沒有超過30句

幹!!!!

這樣下去會不會有自閉症阿

不知道我認識的朋友過的怎麼樣

新竹很冷喔

大家要多加點衣服

不然會感冒的

12/22的校慶

在考慮要不要去

之前可是肯定的

但是現在...

要想想了

還有阿

請來看的人幫我想想有什麼可以抒發情緒的東西

不要叫我 OGC、oec、OGS、oes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iuo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